罗氏堂兄弟罗尔伟:NGHG子公司清盘并不一定导致母公司被清盘

罗氏堂兄弟之一罗尔伟(Terence Loh)。(罗尔伟提供)
罗氏堂兄弟之一罗尔伟(Terence Loh)。(罗尔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氏堂兄弟之一的罗尔伟(Terence Loh)今天发布文告,针对银行债权人星展银行(DBS Bank)申请清盘诺维娜全球生命医疗集团(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Group,简称NGHG)新加坡子公司一事及相关媒体报道作出回应。   

罗尔伟表示,NGHG监督委员会已委任RSM会计师事务所,担任NGHG的特别会计师,而他一直在协助RSM的工作。RSM的委任是NGHG五家贷方银行(包括星展银行在内)要求下而展开的。

他说:“我了解到星展银行正试图委托RSM的破产专业人士,担任NGHG新加坡子公司的联合清算人。我把星展银行委任RSM,视为进一步推动RSM作为NGHG的特别会计师的举动。”

NGHG是罗尔伟和堂弟罗弥伦(Nelson Loh)联合创立的公司,注册地为开曼群岛。两人在几个月前因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而引发一连串风波,最终罗氏堂兄弟在上月7日宣布拆分业务。

NGHG新加坡子公司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Pte Ltd(简称NGHPL),则是罗氏堂兄弟于2016年在新加坡注册。该子公司周二遭银行债权人星展银行向高庭申请清盘,日前也被会计公司安永(EY)报警指有关财报未经授权签名,正遭受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和警方调查。

不过罗尔伟强调,NGHPL可能清盘并不一定导致母公司被清盘。

他说:“我坚信新加坡子公司NGHPL有可能被清盘,不一定会导致NGHG被清盘。我将会继续与RSM保持联系,直至出现任何清盘行动,并会协助任何指定清算人收回应得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