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将设新平台 加速农业和食品投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正在设立一个新平台,要加速和管理它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投资。这是它在这个市场的数以十亿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淡马锡综合农业投资部执行总经理马世文(Anuj Maheshwari)说,这个平台将有两大任务,即帮助它投资的农业食品公司建立所需营业能力把产品推向市场,以及帮助它们建立生产能力和规模以达到“新的水平”。

彭博社报道此消息时指出,淡马锡将通过独资的投资和管理公司淡马锡国际(Temasek International)设立这个平台。淡马锡是全球日益重要的一家投资机构。它过去五年已经在各地投资超过50亿美元(67亿新元)于农业食品行业,支持肉类代替品厂商如Impossible Foods企业以及生命科学大厂如德国的拜耳公司(Bayer AG)。新加坡则已制定战略目标,希望到2030年时,本地供应可满足新加坡的30%食品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