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委任香港数码通前总裁 为新加坡个人通信业务副总裁

叶安娜博士(新电信提供照片)
叶安娜博士(新电信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电信(Singtel)宣布委任香港数码通(Smartone Telecommunications)前执行董事兼总裁叶安娜博士为新电信的新加坡个人通信业务副总裁,12月17日生效。

根据新电信文告,叶安娜博士将向新电信候任集团总裁、新加坡个人通信业务总裁袁坤满报告。她将负责新加坡的个人通信业务,确保这个业务在5G成为主流时,成为领先的数码服务供应商。

袁坤满将在明年1月1日出任新电信集团总裁,接替到时将卸任的蔡淑君。

文告指出,叶安娜博士从2016年起担任香港数码通的执董兼总裁,负责数码通的香港和澳门业务。她在任期间,领导数码通在去年获得香港通讯业联会(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选为“最佳行动通讯营运商”(Best Mobile Carri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