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拜登正式启动美国政权移交的带动,隔夜美股大涨。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双双创历史新高。

道指更是历来首次收在3万点以上,报30,046.24点,全天涨454.97点或1.54%。

标普500指数收报3,635.41点,起57.82点或1.62%。

纳斯达克指数也涨156.15点或1.31%,收报12,036.79点。

美股期货今早也跟进上涨。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预料带动亚太股市今天继续上扬。

本地股市方面,疫苗进展继续支持股价上冲,银行和交通股动力十足,海峡时报指数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涨42.85点或1.5%,闭市报2891.63点。

今日(11月25日)可关注股票:

1.大华银行(UOB)宣布计划发行10亿欧元的资产担保债券(Covered Bonds),发行价为债券本金的101.553%,年票息率0.01%,每年派发一次。这批资产担保债券将在2027年12月1日到期,银行预期债券将获得穆迪(Moody's)的Aaa评级,以及标准普尔(S&P)的AAA评级。

2.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以5260万欧元(约8420万新元)收购意大利一个永久地契的物流园。该物流园有九个厂房设施及一个铁路箱运中站。信托指出,收购价比独立估价低3.5%,也比估计现行成本(replacement cost)低约33%,净营业收益率(net operating income yield)为7.4%。

3.顶级手套(Top Glove)周二(24日)傍晚针对马来西亚巴生部分生产设施暂停的影响提供评估。集团表示,相关生产线的交货时间表预料将延迟约两到四周,但它并不预期延迟交货将面临罚金。集团预计2021财年约3%的销售将受影响。

对于从11月17日到30日实施加强版强行动管制令(EMCO)的影响,梅鲁巴(Meru)受影响的28个生产设施约占集团总产能的50%。集团已将紧急订单的生产计划调整至其他不受影响的设施。

4.吉宝企业(Keppel Corp)获得全球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指标(GRESB)的认可。集团旗下的吉宝置业(Keppel Land)基于强劲的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表现,于“多元化—办公楼/住宅/核心”类别排名全球第三,在“全球/多元化—办公楼/住宅”类别排名第二,该类别衡量企业对气候相关风险与机遇的因应。

5.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获GRESB认可为“工业—全球上市企业领域领先者”。另外,新达信托(Suntec REIT)首次参与GRESB,获得五颗星的评级。

6.GRP公司以及星岛置地(Starland Holdings)周二各自透露,中国子公司在陕西省的银行户头已经解冻,户头里的资金已可以用于日常业务营运需要。它们将继续与当地警方合作配合调查。它们都表示,这事件对集团财务是否有任何重大的影响,目前来说为时尚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