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百货债主会议结束并宣布 举行最后一次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百年老字号罗敏申百货公司在The Heeren的店。(档案照片)
百年老字号罗敏申百货公司在The Heeren的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敏申百货(Robinson)的清盘人宣布,罗敏申百货将最后一次举行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清盘人是在与债主们开会后作出宣布。它说,罗敏申百货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将有数以百计的特价优惠产品,涵盖许多国际品牌,包括Dyson、L’Oreal、Aspinal of London、See by Chloe等以及许多时装、美容、家居用品、配件和电器等。它说,“全部已减价并且一定要售完”,最后一批货已抵达,货仓已经清空。

企业重组公司KordaMentha的卡美伦·丹肯(Cameron Duncan)和金大卫(译名,David Kim),今天在债主会议上正式受委为罗敏申百货的清盘人。

KordaMentha发布的新闻稿说,会议通过委任一个不超过五人的审查委员会、委任清盘人开设计使用银行户头、以及授权清盘人可以自行决定委任律师协助。债主们也获得一份罗敏申百货自委任临时清盘人至今的贸易状况报告。

正在清盘的罗敏申百货,将关闭在本地最后的两家百货商店,分别在麒麟大厦(The Heeren)以及来福士城(Raffles Cit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