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感恩节假日,隔夜美股于周四(26日)休市。

亚太股市周五早盘最先开市的悉尼股市开跌。东京股市横摆,投资者缺乏隔夜美股指引,交投情绪也受当地冠病确诊病例上扬冲击。

美股期货于周五早盘走低。

本地股市方面,受套利活动影响及缺乏利好消息提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四连续第二天滑落,下挫12.07点或0.42%,收报2857.48点。

今日(11月27日)可关注股票:

1.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针对下周五(12月4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表决与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的合并计划,书面答复单位持有人的提问。

对于提升胜宝资产业绩的计划,信托相信能借助它及ESR集团的网络获得租赁提升及扩大的机遇。胜宝也有约120万平方英尺的未使用总楼面,可通过扩大信托组合的较低资金成本及租赁风险获得发展。

2.珍宝集团(Jumbo)周四(26日)晚上发布截至9月底的2020财年业绩。由于冠病疫情冲击,集团陷入亏损,净亏783万元。上财年营收达9757万元,滑落36.5%。

基于疫情形势不确定,集团继续谨慎保留现金应付营运资金需求,董事会不建议在2020财年派发股息。

集团表示取得800万元的息税折摊前盈利(EBITDA),资产负债表及流动性也稳健,能继续支持商业营运及增长转型。集团昨晚宣布计划收购国记云吞面(Kok Kee Wanton Noodle)75%股权。

3.金味集团(Kimly)周四晚上发布截至9月底的2020财年业绩。尽管冠病疫情冲击,集团取得2520万元净利,增长25.8%。上财年营收达2亿1080万元,增长1.2%。

集团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0.84分的年终股息,使得全年股息达每股1.12分,相等于派发52.6%的净利。

4.亿仕登控股(ISDN Holdings)与德国实验室Biotecon Diagnostics联合研发的WATERLIQ消毒液,被证实能有效消灭冠狀、乙型肝炎等多种病毒和细菌。

5.优联燃气(Union Gas)开拓管道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业务。集团获得四份管道天然气合同,另外也同一家食品厂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进行输送液化天然气的技术和可行性研究。这些合同每年可带来200万元的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