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普遍走弱,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滑大约272点或0.91%,标普500下跌0.46%;纳斯达克指数则持平昨收。

美国股指期货及油价下跌给市场造成下行压力,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11月30日)下跌49.87点或1.75%,闭市报2805.95。

今日(12月1日)可关注股票:

1. 凯德集团(CapitaLand)以4亿4870万元脱售日本的三个零售商场以及韩国的一座办公大楼。与此同时,集团与三井物产(Mitsui & Co.)旗下的Mitsui & Co. Real Estate合资,一同在日本大东京圈(Greater Tokyo)发展和经营一个物流项目。

这是集团首次进军日本的物流市场。项目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完成,一旦完成,该座四层楼的现代化物流设施的总楼面面积约有2万4000平方公尺。

2.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置业(Keppel Land)以19.51万亿越南盾(约1亿1590万新元)脱售Dong Nai Waterfront City的其余30%股权。吉宝置业估计可得到5250万元收益。

3.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已经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原则上同意,所发售的8亿5000万元可转换债券,可以在交易所挂牌。

4. 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提醒希望委任代理人出席特别股东大会和协议会议的单位持有人,必须分别在今天下午2时和2时30分之前,将代理人表格送到注册处。

5. 停牌中的雅族网络集团(YuuZoo)委任XXI Century Capital,协助寻找适合的收购目标,以重整公司业务,为股东创造新价值。董事会希望收购的目标主要在支付和数码银行领域。集团自2018年3月起停牌,多次向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申请复牌均不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