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执行总裁何鸣杰明年退休卸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执行总裁何鸣杰即将退休,他的职位将由蓝一洋接任。

工商总会今早发表文告说,现年64岁的何鸣杰从2011年出任执行总裁至今,明年1月1日卸任,但会继续担任高级顾问。

在何鸣杰执掌的10年期间,工商总会创下不少里程碑,会员企业从原本的1万8400家,增长近50%至目前2万7200家。2013年,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基金会(SBF Foundation)成立,作为商界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此外,位于罗敏申路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中心(SBF Center)于2017年正式对外开放,为会员提供更好空间相互联系及合作。

何鸣杰说,总会经常做自我调整以满足会员的需求和期望,由于大多数会员都是中小型企业,这些业者在业务转型方面需要更多协助以渡过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贸工部长陈振声周三在面簿发文感激何鸣杰过去10年带领工商总会跟政府与商界紧密合作,在他的领导下,总会不仅成为商界有力合作伙伴,更是企业转型和培训的坚定倡导者。

另外,陈振声对蓝一洋接任执行总裁表示充满信心,相信他能带领工商总会更上一层。

现年48岁的蓝一洋,今年7月加入总会,并担任副执行总裁。他拥有24年公共服务经验,担任过贸工部副常任秘书(工业),负责拓展新加坡工业和经济政策,同时也肩负未来经济理事会的协调任务。另外,他也曾任教育部副常任秘书(政策),以及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局长。

蓝一洋感谢之前所有总会领袖,特别是何鸣杰的付出,才让总会能有今日成就。进入后冠病疫情时代,随着我国正努力迈向经济复苏,他表示总会还需要继续努力,以协助本地企业变得更强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