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征信IPO认购率60.8倍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信贷与风险信息方案供应商亚洲征信公司(Credit Bureau Asia Limited)供公众申购的股票获得60.8倍认购率,2850万股国际配售部分也获得强劲购买兴趣。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 Limited)、艾芬黄氏资产管理公司(Affin Hwang Asset Management Bhd)、独立基金Albizia Capital以及新思路投资(New Silk Road Investment),都认购超过5%国际配售部分。

与此同时,公司在IPO之外,另外获得四家基石投资者认购总共2800万股新股(占扩大后股本的12.2%),它们是:安本标准投资(亚洲)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Asia) Limited)、艾芬黄氏资产管理公司、瀚亚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Eastspring Investments (Singapore) Limited)以及日本东京商工研究机构(Tokyo Shoko Research Ltd.)。

亚洲征信公司创办人、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长顾强说:“公众部分获得60.8倍认购率让我很受鼓舞,尤其是在2020年冠病大流行的时期。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展示他们对我们公司的信心,并且赏识我们有弹力的创造现金业务模式和增长计划。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将致力使亚洲征信攀登新高度和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回报。”

亚洲征信每股售价0.93元,供公众申购部分为150万股,加上国际配售部分,它在IPO总共发售3000万股。这些股票当中,2900万股由现有股东售出。公众提交4323份申购,认购总计9125万2600股,金额达8490万元。亚洲征信共从IPO和基石投资者筹得5390万元资金,扣除开销后净筹得2360万元。

亚洲征信股票明天将在新交所主板首日交易。

一个月前在主板上市的纳峰科技(Nanofil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供公众申购的股票是获得30.6倍的认购率,每股售2.59元,是20年来最高IPO售价。亚洲征信是今年来第二家非信托在主板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