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科集团将在凯利版上市 筹集168万元净收益

字体大小:

(早报讯)提供工程、交通,以及保安与人力服务的溢科集团(Aedge Group)将在凯利板进行首次公开售股,私下配售每股0.20元的股票,筹集168万元的净收益。

配售的股票占扩大股本的15.1%。完成配售后,公司市值约2120万元。

配售活动将在本月10日中午结束,而公司股票将从本月14日上午9时上市与开始交易。

集资收益将用在购买鹰架组件与结构,让集团能够争取到更多项目。

溢科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长傅孙庆(67岁)在记者会上回答《联合早报》提问时表示,集团未来进行收购会优先考虑本地,但不排除把目标扩大至于海外市场。

集团成立于2000年。工程服务业务方面,营收主要来自搭建鹰架服务。

交通服务业务方面,有高档巴士服务、小车服务、私人巴士租赁与临时巴士服务。

至于保安与人力服务业务,则为集团带来最大的营收,分别是保安服务、清洁服务,以及专门供应宇航技工的人力服务。集团有94个保安人员。

受冠病疫情冲击,集团在2020财年的营收和净利分别下滑至2370万元与40万元,2019财年的营收和净利则分别是2450万元与13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