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宝与ESR信托合并计划告吹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与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合并计划告吹,反对合并的维权股东取得胜利。

两个信托今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分别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公布合并计划的投票结果。单位持有者较早前通过提交授权投票书参与投票。

胜宝发布文告显示,在特别股东大会参与投票的单位持有者当中,仅有66.67%支持合并计划。然而,重组计划必须获得逾半出席会议的股东的支持,以及至少75%股权支持,才能获得批准。

由于合并计划未通过,胜宝也没有进一步召开协议会议。

这个合并计划之前一直遭到在胜宝持显著股权的维权股东Quarz资本及Black Crane资本极力反对,后者因不满有关投票规定甚至致函管制当局投诉。

胜宝日前一再提醒单位持有人,与ESR信托合并是胜宝唯一接获献议。若这项计划未能获得通过,ESR信托不可在12个月内再提出收购献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