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置地财团1.18亿收购Big Box大楼

鹏瑞利置地的财团收购Big Box大楼之后,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将之重新发展成商业园。(鹏瑞利置地提供的示意图)
鹏瑞利置地的财团收购Big Box大楼之后,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将之重新发展成商业园。(鹏瑞利置地提供的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的财团以1亿1800万元收购Big Box大楼,并计划投资逾7000万元将之重新发展成商业园。这也是鹏瑞利置地首次进军商业园。

鹏瑞利置地今天(12月4日)发文告指出,子公司PRE 15已经行使选择权,收购位于裕廊东的Big Box大楼。

该大楼原为货仓零售商场,获得“Business 1”工业用途许可,占地60万6600平方英尺。

鹏瑞利已经获得裕廊集团(JTC)同意,可将用途更改为商业园区。经过重新发展,原本总楼面面积(GFA)14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以提高到150万平方英尺。净可出租面积(NLA)也将从100万平方英尺提高到110万平方英尺。

重新发展之后,那里将重新命名为“鹏瑞利商务城”(Perennial Business City)。工程估计将从2021年第四季起陆续完成。

鹏瑞利将持有商务城51%股权,其余股权由其他投资者持有,包括HPRY Holdings,它是鹏瑞利置地主席郭孔丰的投资公司。这项交易预计于2021年2月中旬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