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EIT管理公司的股东 已向财政部长上诉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的唯一股东对外发布,它已向我国财政部长王瑞杰上诉,希望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能收回撤换管理公司的指令,并且呼吁受托机构建议的把信托清盘的议案,只能作为万不得已时的选择。

该管理公司是已停牌合订证券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之中的美鹰酒店房地产信托(EH-REIT)的管理公司,它的唯一股东是Mandarin West控股公司(MWH)。

鉴于管理公司违规,金融管理局于10月底发出意向通知并宣布有意指示撤换管理公司,而管理公司的股东和董事会分别在11月9日期限截止之前,向该局提交书面陈述和澄清。金管局最终在11月30日下令EH-REIT的受托机构DBS Trustee公司在一个月内撤换管理公司(包括委任新的管理公司)。

MWH在文告中表示,它是在听取专业意见之后,于12月10日向财政部长上诉。它的立场是,它有理由上诉并且有合理的机会能够上诉成功。因此,它已按法律向部长上诉。

它强调,事实是,比起有关房地产在同时期创造的收入,它已额外向信托注入数以百万元资金。

管理公司的前主席吴崇正说:“很可能蒙受损失的是没有获得什么选择的单位持有者,清盘应该作为万不得已时的选择。我们并没获准推行我们的策略,包括筹集资本,这策略可能拯救信托并且为单位持有者保存价值。”

“我们需要停止单位持有者承受的苦恼,而且我们相信我们最有条件减轻他们的苦恼。因此,我们没有选择必须探讨多种途径,包括向金管局上诉希望它重新考虑撤换管理公司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