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比国际主席姚晓东夫妇对公司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每股2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赫比国际(Hi-P International)主席兼总裁姚晓东夫妇所拥有的YHT Venture对该公司提出自愿无条件全面收购献议(voluntary unconditional general offer),每股收购价2元,并且有意除牌。

这项收购价比本月14日最后交易价的1.76元高出13.6%,也比一个月和12个月的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高出23.2%和62.5%。

根据中信里昂证券和星展银行代收购方发出的宣布,这是最终的献议收购价格,收购方无意修订该收购价。

截至献议宣布日期,姚晓东在赫比国际占股83.41%,以及占最高潜在发行股本的82.28%。他也拥有可认购总共436万股的选购权。姚晓东的妻子翁慧芳也占股0.09%,拥有可认购近51万股的选购权。

该股本月15日暂停交易前的最后交易价是1.81元。它今早在做出宣布后也要求恢复交易,股价在9时40分,报2.01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