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股市获利回吐,反映大盘表现的海峡时报指数先起后跌,昨天稍微下滑14.78点或0.51%,收报2858.02点。分析师认为,从整体趋势来看,海指会持续上涨到明年。

华尔街隔夜股市上扬,纳斯达克指数起0.84%,标普500指数起0.58%,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4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赫比国际(Hi-P International)主席兼总裁姚晓东拥有的YHT Venture对该公司提出提出自愿无条件全面收购献议(voluntary unconditional general offer),每股收购价2元。

这项收购价比本月14日最后交易价的1.76高出13.6%,也比一个月和12个月的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高出23.2%和62.5%。

根据中信里昂证券和星展银行代收购方发出的宣布,这是最终的献议收购价格,收购方无意修订该收购价。

截至献议宣布日期,姚晓东在赫比国际占股83.41%,以及占最高潜在发行股本的82.28%。他也拥有可认购总共436万股的选购权。姚晓东的妻子王慧芳(译音)占股0.09%,拥有可认购近51万股的选购权。

*天津中新药业(Tianjin Zhongxin)的控股股东天津医药集团(Tianjin Pharmaceutical Holdings)考虑收购天津中新药业股权,促使股价突然大涨。该股早盘一度上涨11%,引来新加坡交易所的质询。天津中新药业表示,收购献议目前仍在讨论中,并未有确切协议或交易。

截至9月28日,天津医药持有天津中新药业42.8%的股权。拥有天津医药的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Tianjin Bohai State-owned Assets Management),公开招标出售所持有的67%天津医药股权。该股全天收报1.09美元,涨幅达15.9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