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不会另外召开特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将不会为留任或重新委任现有的管理公司而另外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它将如期在12月30日召开原定的特别股东大会,委任新的管理公司。

该信托发布消息表示,它拒绝另外召开特大,因为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简称EH-REIT管理公司)的股东就撤换现有管理公司的指令提出的上诉,已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拒绝。

要求信托另外召开特大的股东,是美鹰酒店信托赞助机构Urban Commons公司联合创办人吴崇正和伍兹(Taylor Woods)所掌控的公司。他们也掌控着EH-REIT管理公司的唯一股东——Mandarin West控股公司(MWH)。MWH早前曾宣布已向财政部长上诉,希望金管局收回撤换管理公司的指令。

美鹰酒店信托透露,据受托机构(DBS Trustee)所知,MWH的上诉不被金管局接受。因此,受托机构重申将遵循金管局的指令,在期限内撤换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的管理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