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股东参加投票 可获15元购物礼券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的股东参加会议投票表决,就可获15元购物礼券,不论是否支持有关议案。

由于只能通过电子方式召开股东大会,这成为该信托鼓励股东参与会议投票的新招。

刚宣布发售附加股计划的先锋医疗产业信托,预定在1月19日以电子方式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单位持有者批准附加股发售计划。股东最迟须在1月16日登记出席和提交代理投票书。

据消息说,以往该信托会提供餐饮招待出席会议的股东并且赠送小礼物,但今年以电子方式召开会议,无法再用这个方式向出席的股东表达心意。

该信托在会议通知书中表示,它今年将延续向出席会议的股东表达心意的传统,但会寄15元职总平价购物礼券给每一位提交投票的股东,只要他们是通过在中央托收公司的户头持有信托的股权。

信托的单位持有者的代理投票书,最迟须在明年1月16日下午2时30分送达单位注册处,方能算是有效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