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在德州休斯敦的酒店 遭债主到法院申请接管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的债主已到美国德州地方法院申请接管该信托在美国休斯敦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uston Galleria Area)。

信托是通过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Eagle Hospitality REIT,简称EH-REIT)拥有在美国的18间酒店,包括上述酒店。而EH-REIT的管理公司透露,它已收到债主的通知,表示已经采取上述行动,要委任接管人没收该酒店房地产,并采取行动保护债权人的利益(包括把该酒店卖掉)。

EH-REIT是以该酒店抵押取得有关贷款,因拖欠到期款项而造成违约。

管理公司和EH-REIT的受托机构正在评估债主向法院提交的这个申请的影响,并且在寻求专业意见,以决定采取那些适当行动。

另一方面,管理公司也透露收到来自无抵押贷款债主Lodging USA Lendco(简称Lendco)和该债主的联号公司Claydon Hill的信,指它们8月间已发信通知信托已违约并要求摊还欠款。它们也指责信托未经Lendco同意就展开向银行取得过渡贷款的计划以便为新管理公司准备的预算提供资金。它们要求信托提供准确的披露并且停止所有有关过渡贷款计划的活动以及其他侵害Lendco利益的活动。

管理公司和受托机构在取得专业意见后认为,Lendco的指责毫无根据。它们与专业顾问正在进行内部调查,因为它们没有收到Lendco所指的违约信的记录。它们也认为向银行取得过渡贷款并不需要Lendco的同意,也不会侵害对方在合约中的任何权利。

信托也透露,它在加州四间酒店的主要租户来信要求按照加州法律在法院进行仲裁,但并没有表明要裁定什么行为或疏失。管理公司与受托机构正在寻求专业意见,以决定适当的行动。

信托也表示,上述事情并不影响信托将在明天(12月30日星期三)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

明天的特别股东大会,是要遵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指示撤换EH-REIT的管理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