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能源债务重组计划 获债权人批准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石油及天然气上游业者Kris能源(KrisEnergy)的债权人,批准了该集团的债务重组计划,公司因此将向高庭申请批准推行重组计划。

在周四(1月14日)下午1时通过电子方式召开的债权人会议,该公司的债务重组计划获得债权人多数票(55.56%)通过。根据该公司披露,这些支持者占所有投票债权人所代表的1亿7073万元债务的高达80.93%价值。

Kris能源总裁兼执行董事Kelvin Tang说:“重组计划获得债主批准,是公司债务重组过程重要的一步,以便让公司能够以更可持续的资本结构运作。”他表示,公司已成功完成债务重组四个阶段中的两个,第一个是循环信用设施的修改,把到期日延后至2024年6月30日。公司现在将向其余阶段推进,分别涉及零息票据(zero coupon note)持有人和股东。

Kris能源的股票在2019年8月停牌至今。根据该公司去年10月16日宣布的债务重组计划,该计划将使到公司拖欠所有无抵押债权人的债务转换为股权,这些无抵押债务最高可换成扩大后股本的约46.2%股权。零息票据持有者的45%本金,则将以新股摊还,使票据持有人共将持有公司扩大后股本的约43.8%,其余55%本金将继续为零息票据(到期日延后至2025年12月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