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投资者期待获提名为美国财政部长的耶伦(Janet Yellen)发表关于振兴配套和美元的看法,分析师预测亚太股市周二可能小幅上涨。

澳大利亚股市周二上扬,日本和香港期货则走高。美国市场周一因纪念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而休市。

新加坡方面,由于缺乏外部因素推动,本地股市交投谨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失守3000点的关键水平,昨天闭市报2990.40,下跌14.47点或0.48%。

今日可关注股票:

1)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凯德综合商业信托(CapitaLand Integrated Commercial Trust),以及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联合持有的CapitaSpring办公楼,整体建筑工程已完成约75%,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取得临时入伙证。约64万7000平方英尺的净可出租面积已出租了38%,另有22%则在商洽中。

2)华联商业信托(OUE C-REIT)将以12亿6750万元的价格,脱售在华联海湾大厦资产持有的50%股份,给德国安联房地产(Allianz Real Estate)管理的特殊目的实体。这相当于3170元的尺价,比购买价高了26.1%。脱售所得的净收益约为2亿6260万元。

3)富裕集团(Fu Yu)披露,董事局成员出现变动,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曾兴阳(译音,Ching Heng Yang)、执行董事谭旺(译音,Tam Wai),以及何倪杰(译音,Ho Nee Kit)已提出辞呈,辞职从18日起生效。该公司的股票昨日股价异常波动,午盘从0.28元一度飙涨逾20%至0.338元,遭新加坡交易所质询。

4)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旗下的零售、学生宿舍和疗养院业务在第一财季展现韧性,正在逐步复苏。至于媒体业务,数码发行量继续取得增长,各大报章的平板电子报配套订户比一年前增加3万1000名,推动数码发行量增长了26.5%。不过,纸媒广告收入则因为冠病疫情冲击而下滑36%。

5)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与华为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开发人工智能平台作为医疗保健用途,包括建立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预测模型。该股收报7.8分,涨4%。

6)Swissco控股获得法院批准,司法管理期延长至4月30日。

7)BRC亚洲(BRC Asia)提议配售1000万新股以筹集总额约1370万新元资金,配售价格1.42元比本月13日成交量加权平均价低9.4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