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将聘请超过650名理财规划顾问

星展集团计划在今年底前聘请超过650名财富规划经理和保险顾问。(彭博社)
星展集团计划在今年底前聘请超过650名财富规划经理和保险顾问。(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展集团(DBS)计划在今年底前聘请超过650名财富规划经理和保险顾问,以迎合日益增长的工作弹性需求。

星展集团今天发文告指出,将与宏利保险新加坡(Manulife Singapore)携手创造保险顾问的新工作岗位。保险顾问将拥有灵活的工作时间和传统财务顾问的独立性质,并与全职财富规划经理获得一样的支持和资源。

星展银行保险产品新加坡主管蓝伟杰说,集团希望通过创造新的工作岗位,支撑本地劳动市场以及迎合日益增长的工作弹性需求,以加快国家经济的复苏。

据星展银行观察,过去几年的财务与退休计划以及解决方案的需求一直稳健攀升。冠病疫情爆发以及“新加坡财务数据交换平台”(SGFinDex)推出后,需求进一步增加。

集团表示,SGFinDex于去年12月7日推出后,星展理财导航(DBS NAV Planner)在去年12月的新用户激增至20万人。其中,客户对保险产品的兴趣显著增加,浏览次数在去年4月至12月期间超过30万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