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合资公司将推出 亚洲债券电子交易平台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SGX)与债券交易平台Trumid和投资机构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成立合资公司,将推出新的亚洲债券电子交易平台。

新交所宣布消息时指出,这个Trumid XT债券交易平台将在2021年推出,为环球债券市场带来连接性和效率。

它们的合资公司XinTru,将为环球客户提高市场流通性和在亚洲债券市场执行交易。

文告指出,这个伙伴关系结合了Trumid先进的技术和在固定入息的专长、新交所在亚洲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和电子交易的深度经验以及高瓴资本在亚洲和金融服务业的专长和网络。

XinTru将推出并经营Trumid XT债券交易平台,这是电子交易平台,采用先进技术和分析工具。它将连接新交所的Bond Pro商业社群和流通性和Trumid在美国的Market Center,为亚洲固定入息产品的交易提供强劲的网络。

2015年成立的Trumid已是美国债券电子交易平台的领导者,去年交易量飙升374%。新交所在2018年首次投资于Trumid,之后又在高瓴资本牵头下于2019年进一步投资Trumid。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罗文才说:“将推出的这个平台——Trumid XT,是亚洲和美国市场之间目前还缺少的一个链接,它将透明和有效率的连接彼此的流动资金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