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招牌海鲜首季净亏增加39%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情导致营收大跌,使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 Holdings)第一季集团净亏同比增加38.6%至168万元。

根据该集团的业绩报告,集团营收同比大跌58.8%至247万元。鉴于经济展望的不确定以及各地的旅行限制导致消费需求受打击,它预期本地饮食业的营运环境在接下来12个月将继续充满挑战。它眼下要务是保留现金支持营运资金需要直到疫情改善,并确保集团有足够资源渡过这个时期。

集团第一季每股亏损0.36分,在去年底时集团每股净资产值1.11分。该股今天股价持平于3.5分。

集团指出,海鲜餐馆的销售额占第一季总营收的30%,去年同季这个比率是60%。火锅的销售占第一季总营收的40%,去年同季这个比率是17%。

它表示,营收继续受到冠病19疫情的影响,因为店面不能像疫前那样经营,旅行限制也使到光顾海鲜餐馆的旅客大为减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