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设立共用直播室 助企业克服疫情挑战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设立共用直播室,协助企业把握线上直播带来的商机。(邝启聪摄)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设立共用直播室,协助企业把握线上直播带来的商机。(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情让线上直播销售成为新常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设立共用直播室,协助企业把握线上直播带来的商机。

这间直播室设在位于裕廊镇大会堂的商团中心,由中心内现有共享设施空间改造而成。直播室配置了专业的网络设施和流动器材,供企业在进行线上直播时使用。

总商会今早在贸工部长陈振声的见证下与五个商会和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合作扩大和普及线上直播的使用。这五个商会和商团包括通商中国、新加坡马来商会、新加坡印度商会、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以及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

陈振声在致辞时说:“这项设施借助数码科技,让本地企业建立进行线上直播的能力,开拓本地和海外市场。这有助于它们跨越边境,把触角延伸至更广大的市场。”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指出,直播室将帮助商团达到实时宣传、互联互通的效果。它的价值不只限于疫情期间,甚至在疫情后,也能协助商团大幅度节省物流、人力和时间等资源。

上述设施获得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旗下的“本地企业与协会发展计划(LEAD)”的资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