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案】我国接下来三年投资240亿 助员工和企业掌握新增长机会

我国在接下来三年将投入240亿元,协助员工和企业掌握新的增长机会。(陈渊庄摄)
我国在接下来三年将投入240亿元,协助员工和企业掌握新的增长机会。(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在接下来三年将投入240亿元,协助员工和企业掌握新的增长机会,越战越勇。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今天下午发表的2021财政年预算案声明中,做出以上宣布。

王瑞杰说:“这些努力将维持好几年,但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今天就必须开始。”他指出,这些努力是建立在五年前开始推动的产业转型蓝图(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s)的基础上。

政府在本财年将通过三方面推动下一个阶段的转型。首先是建立一个蓬勃且充满创新精神的商业社群,与亚洲和全世界维持紧密联系;其次是借由广泛的资本,推动商业转型和扩大规模。

第三则是为人们创造机会和重新设计工作,让人们能发展他们的能力、创意和才能。

在打造一个具有活力的商业社群方面,我国将投资三个主要平台。首个平台是企业创新计划(Corporate Venturing Launchpad),该平台将于今年试行以推动新的创新企业。

另外,政府将加强开放式创新平台(Open Innovation Platform)和全球创新联盟网络(Global Innovation Alliance)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