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股东Quarz 减持向阳科技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本大喊收购价太低的维权股东Quarz Capital,上周二(9日)减持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股权,此举就在向阳科技召开协议安排会议以表决是否接受收购献议的十天前。

根据向阳科技昨日闭市后作出的披露,Quarz是在上周二卖出6万9000股向阳科技股票,总价11万2470元。因此,Quarz是以平均每股1.63元卖出该批股票。Quarz的持股比率因此从8.023%减少至7.987%。

Quarz原本疾呼收购方提出的每股1.55元收购价太低,远低于向阳科技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值(1.98元)。收购方的两个股东是向阳科技的主席兼大股东许文辉的私人公司和Novo Tellus私募基金的子公司。收购方后来把收购价上调至1.65元。

由于收购方是通过协议安排献议收购,向阳科技将在本周五(19日)下午通过电子方式举行协议安排会议,让股东表决是否接受献议。要行使表决权的股东最迟必须在2月17日下午3时,提交代理投票授权书。要观看和聆听该会议的股东,一样最迟必须在2月17日下午3时向公司登记。

向阳科技今天闭市后也发布对股东所提问题的答复。股东想知道如果公司宣布派息,收购价是否会调低。它表示,若是在联合发布日期之后和生效日期之前,公司宣布派息或派息,收购者保留根据股息相应调低收购价的权利。例如,如果每股派息0.05元,收购价将下调至1.60元。

至于公司是否会就2020财年派息给投资者,公司表示,这到时将由董事会决定。董事会在决定是否派息时,将考虑各个因素,包括公司的现金情况、业务的现金需要以及持续投资支持业务增长的需要。

向阳科技今天股价收平,闭市报1.64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