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gton获准延后发布业绩、年报和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Axington公司发布全年业绩的期限获得延长一个月,举行常年股东大会和发布可持续报告的期限则皆获得延长2.5个月。

公司透露,随着期限获得延长,它发布2020财年全年业绩的新期限是3月31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的新期限是7月22日,而发布2020财年可持续报告(Sustainability Report)的新期限是6月30日。

该公司在去年7月董事会多名成员更换,去年8月大多数董事辞职,包括执行董事,同期间新管理层也辞职,公司董事会只剩两名独立董事。在去年11月20日,两名独立董事加入,一名董事辞职。鉴于这些变化,公司申请延期以让董事们有更多时间掌握集团的业务和财务,以便更好的检讨和批准发布2020财年业绩。

另外,公司在去年11月宣布审计师Nexia公司已在8月26日通知辞职意愿,并在10月28日再度肯定辞职意愿。公司因此在今年1月5日宣布将委任胡官陈会计师事务所(Foo Kon Tan LLP)为审计师。公司已在1月28日发出股东通知书,将在2月19日(本星期五)举行特别股东大会,以批准新审计师的委任。

鉴于新审计师需要约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审计工作,公司申请延长发布常年报告书、可持续报告书和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的期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