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兰妮:国人买房前应留意偿还房贷能力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今天出席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新春活动。(视频截图)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今天出席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新春活动。(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情预计导致全球经济活动复苏维持不均衡,并可能带来不确定性和持续很久。这将会影响新加坡经济,包括劳动力和房地产市场。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 (Indranee Rajah) 提醒国人,必须对房地产市场动态保持警惕,特别是留意个人偿还房贷的能力。

英兰妮在REDAS新春活动上献唱“甜蜜蜜”

她在今天的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新春活动上说:“鉴于不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和国内劳动力市场复苏期较长,准备购房者在做出长期财务承诺前,应注意自身的偿还房贷能力。”

她也呼吁与会的发展商,应继续保持专业、负责任和谨慎态度,不要激起房地产市场的过热情绪。

她强调说:“从长远来看,一个稳定的房地产市场。将让所有利益相关者获益。”

本地楼市近期表现趋热,上月新私宅销量环比上扬32.2%至1609个,为2018年7月以来的最高月份销量。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上周三接受《彭博电视》提醒说,低利率环境可能导致房地产投资的巨大风险,而政府不愿看到房地产市场走势超越经济基本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