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科技制造公司快捷特环球将IPO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科技产品与制造服务公司快捷特环球(Aztech Global)已提交初步招股书,将进行首次公开售股(IPO),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根据快捷特环球公司(前称爱捷特环球)今天的文告,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物联网设备、数据通讯产品、LED照明产品以及其他电器产品,它也为蓝筹客户、科技起步公司等提供联合开发生产与承包制造服务。公司在全球有290客户,产品销往超过40国家。

文告并没多提背景或筹资数字。但根据招股书,该公司IPO的主理发售机构是大华银行和马银行金英证券,包销机构是星展银行。招股书中显示,公司执行主席是文汉耀。

招股书也透露,快捷特环球已有18个基石投资者,包括富达环球投资基金(FIL Investment Management)、摩根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汇丰环球资产管理公司(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瀚亚投资(Eastspring Investments)以及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

该公司的网站则显示,公司有超过30年营业历史,全球员工2800人,在新加坡、香港、深圳与东莞共有四个研发中心,工厂设于中国东莞和马来西亚柔佛。它有Aztech(企业对企业)和Kyla(企业对消费者)两个品牌,总部设于31 Ubi Road 1。

前年底便有媒体报道说,本地科技企业家文汉耀家族的爱捷特集团(Aztech Group)旗下公司将上市,要筹集4亿元资金、取得10亿元市值,而业务与如今要上市的快捷特环球公司类似。

爱捷特集团在1986年成立,当年是本地相当耀眼的一家挂牌制造商,早年以售卖个人电脑和多媒体产品最为人知,后来生产调制解调器(modem)等网络产品。集团的主要公司爱捷特系统(Aztech Systems)曾经是新交所挂牌公司。2016年时创办人文汉耀的私人公司提出全面收购献议,隔年便成功把公司除牌私有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