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缅甸投资公司签约将把贷款转为29.5%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缅甸投资公司(Singapore Myanmar Investco)与大股东、董事兼总裁毕丁汉(Mark Francis Bedingham)今天(3月1日)签约,把他借给公司的505万美元(671万新元)贷款转换为1亿3291万股新股,这占扩大后股本的29.5%,每股新元5分,比上周五该股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高出127.3%。

加上毕丁汉原已持有的股权,他的持股在发出新股后将增至扩大后股本的38.0%,成为最大股东并取得掌控权。这项交易附带先决条件,包括要获得证券理事会以及股东豁免向其余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以及股票不能停牌等。

董事会表示,这个建议的认股计划符合公司的利益,让公司能改善营运资金情况减少债务并保留现金资源。这也是认购者对公司未来计划的信心。

新加坡缅甸投资公司上周五的最后交易价是新元2.2分。这家目前在新交所观察名单的公司,今天股票没有任何交易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