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跌以及对疫苗进展和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推动,华尔街隔夜股市在3月份首个交易日劲升,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01%或396.48点,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则各涨1.95%和2.38%。

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收报2973.00点,扬升0.81%或23.96点,基本收复了上周五的失地,主要归功于三只本地银行股以及宇航股的劲扬。

周二(3月2日)可关注股票:

1.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披露,它发售附加股筹得的88亿元资金,在去年12月14日至今年2月24日期间,已进一步用去11亿元,其中约6亿用于飞机与相关的付款,约4亿元用于运作开销,另约1亿元用于机票退款。发售附加股筹得的资金,目前已累计用去约82亿元。

2.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与SR Technics Switzerland签署谅解备忘录,可能向后者收购对方在马来西亚雪兰莪的子公司SRT Malaysia,该子公司从事飞机组件维修、检测和翻新服务。但这不保证该交易一定会落实。

3.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的地球观察与地理空间分析业务ST Engineering Geo-Insights公司(简称Geo-Insights)和BlackSk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扩展Geo-Insights为东南亚的客户提供的卫星影像与分析服务。

4.浙能锦江环境(Zheneng Jinjiang)截至去年底2020财年业绩报告显示,全年扣除税务和少数股东利益后净利(PATMI)同比飙升113.2%至3亿2690万人民币(6710万新元),营收则同比下跌20.4%至30亿8470万人民币。

5.谢美丽控股(Mary Chia)周二开市前要求暂停交易,表示之后有事情要宣布。

6.目前停牌的都汇置地(Capital World)披露,新加坡交易所允许公司在9月30日之前提交申请恢复交易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