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钱包或在2024年超越信用卡的使用率

到了2024年,数码钱包预计超越信用卡在本地的使用率。(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到了2024年,数码钱包预计超越信用卡在本地的使用率。(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情让数码钱包的使用更普及化,到了2024年,这个支付工具预计超越信用卡的使用率,在本地成为线上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

根据美国科技供应商Worldpay from FIS今天发表的最新全球支付报告,本地电子商务市场去年取得显著增长,市场总额达到70亿美元(约93亿新元),并有望在未来四年激增40%,进一步扩大至100亿美元。

信用卡、数码钱包和银行转账是去年最受欢迎的线上支付方式,使用比率分别为45%、20%以及12%。报告预测,到了2024年,数码钱包的使用率将增至27%,超越信用卡成为线上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

本地的主要数码钱包包括GrabPay、Singtel Dash和星展银行的PayLa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