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明集团行使选择权 1.18亿元购买面包物语总部大厦

面包物语总部大厦。(档案照片)
面包物语总部大厦。(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联明集团(Lian Beng)的子公司今天已行使选择权,以1亿1800万元收购面包物语(BreadTalk)总部大厦。

双方今年1月15日签署了收购该大厦的买卖选择权协议,一但买方或卖方行使选择权,双方之间便达成具法律约束力的买卖协议。卖方是去年从我国股市除牌的面包物语集团。

联明集团是通过它持有75%股权的子公司联明(大成)私人有限公司(Lian Beng (Tai Seng)),与面包物语集团签署该买卖选择权。子公司的其余两个股东分别是金信资本(Apricot Capital)和32RE Investments,它们分别持子公司20%和5%股权。

根据联明集团于1月间的披露,面包物语承诺以主要租户身份租回大厦,最初期限为10年。它有权在10年租期后买回大厦,或者延长租约多五年。联明集团将结合银行贷款与内部资源来资助这项收购。

面包物语全球总部大厦位于大成工业地带的大成街30号,高10层楼,是一座拥有零售部分的单用户工业项目,楼面面积约24万8902平方英尺。大厦地段属30年地契,地契从2010年2月1日算起,并有权再延长多30年。

联明集团今天股价持平于0.46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