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旗下Azalea推出私募基金债券供散户认购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控股旗下的Azalea基金管理公司再次推出面向散户投资者的私募基金债券。这批2亿5000万元的Astrea VI债券票息率为3%,每半年派息一次。

发行这批债券的Astrea VI公司今天(3月9日)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注册债券说明书(prospectus)。该公司是Azalea基金管理公司非直接全资子公司。

供散户认购的部分是最高级别A1债券,总发行规模为3亿8200万元,其中约2亿5000万元分配给散户认购。

这是Azalea第三次推出面向散户投资者的私募基金债券,散户可认购的额度也是至今最多的。公众可从3月10日早上9时起至16日中午之间提出申请。

与此同时,面向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的配售活动今天结束。他们认购的A1级别、A2级别和B级别债券的数额分别为1亿3200万元、2亿2800万美元,以及1亿3000万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