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场预期美国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本地股市昨日(3月16日)起伏波动中守住3100点水平,亚太股市则普遍上扬。

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闭市报3105.51点,微跌0.49点或0.02%。

华尔街隔夜股市处于横摆状态,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09%,而道琼斯工商指数与标普500指数分别跌0.39%和0.16%。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今早宣布,将以9亿零460万元,收购欧洲的11个数据中心资产组合。

这些数据中心,四个分布于英国,荷兰和法国各有三个,而瑞士则有一个。卖方是Digital Realty Trust子公司。

从租金收入来看,这个组合的租户加权平均租约(WALE)长达4.6年,当中83%租约的租金每年可上调介于1%至3%。整体组合的租用率高达97.9%。

从形式上来看,假设收购是在2020年1月1日完成,收购预料为每单位派息增加0.189分。

这项收购将以去年11月10日宣布的发股集资的收益、融资与内部现金资源来资助。

*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今早宣布,将在清洁能源科技与研究方面投入5000万元,作为公司提升整体可持续方案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推出长期与可行的商业方案。

*佳发公司(Japfa)今早宣布,占股54.47%的子公司PT Japfa Comfeed Indonesia Tbk已顺利为3亿5000万美元的优先固定票息可持续挂钩债券定价。

该债券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票息率为5.375%,2026年到期。这是农业食品领域首个可持续挂钩债券,也是东南亚首个美元计价的这类债券。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昨日宣布与谷歌云(Google Cloud)合作,将探讨和开发安全的云方案,面向受管制行业的设于新加坡的公司,让这些公司在新加坡云环境运行涉及机密和敏感资料的数码服务。受管制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业。新科工程昨日股价跌0.77%至3.86元。

*特艺石油能源(Technics Oil & Gas)把挂牌地位转移给新加坡足踝、体育与骨科诊所私人有限公司(Singapore Knee, Sports and Orthopaedic Clinic)的计划已告吹。特艺石油能源昨日闭市后透露,双方已同意终止有关协议。公司的司法管理人正在考虑任何适合的计划,如果无法达到接受司法管理的一个或多个目的,司法管理人打算申请除牌并把公司清盘。

*许兄弟生态工程公司(Koh Brothers Eco Engineering)昨日股价大涨138.89%至0.086元,交易量3亿4259万股,是全场最活跃股。

许兄弟生态工程公司前天闭市后披露,日本承包商五洋建设(Penta-Ocean Construction)以每股4.7分,认购公司私下配售的8亿1000万股新普通股,或等于公司扩大股本之后的28.84%股权。许兄弟生态工程获得的净收益约为3687万元。

*一合环保控股(Enviro-Hub Holdings)昨日股价猛涨12.68%至0.08元,交易量达4677万股,是全场五大活跃股之一。它昨日中午披露,它持25%股权的马来西亚股市Pastel Glove收入有限公司获马国当局批准生产腈(nitrile)医用级检验手套和天然橡胶医用级检验手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