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浩集团已掌控逾90%国浩休闲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浩集团(Guoco Group)已掌控超过90%国浩休闲(GL Limited)股权,它打算在收购献议于4月1日截止时,以每股0.80元的收购价,强制收购所有未接受献议者所持的国浩休闲股票。

国浩集团在昨晚深夜透露,它已掌控约90.71%国浩休闲股权。国浩集团除了在献议截止后将行使强制收购的权利,由于国浩休闲的自由流通股票比率已低于挂牌规定的10%门槛,国浩休闲股票到时将被停牌。在完成强制收购后,国浩休闲将从股市除牌。

国浩集团作为国浩休闲的大股东,原本是在今年1月15日提出献议以每股0.70元全面收购国浩休闲,献议截止日期是3月4日。但国浩休闲的独立财务顾问认为这个献议“不公平但合理”,国浩休闲的小股东则对收购价很不满意。国浩休闲的股价没多久之后便一直在0.70元以上交易,经常高出1%至6%(1分至4.5分)。

面对国浩休闲股东的反弹,国浩集团的这个收购私有化献议的截止日期一度获得延长至昨日(3月18日)。最终,国浩集团把收购价上调至每股0.80元,并再度延长截止日期至4月1日。这个新收购价成为国浩休闲股票交易的新底价,它目前的最后交易价是0.8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