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周一隔夜股市缓和涨势,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扬0.30%,标普500跌0.09%,纳斯达克指数跌0.60%。

美国对冲基金被催加按金却违约,给银行股造成冲击。野村(Nomura)和瑞信(Credit Suisse)昨日表示,因为对冲基金(有报道说是Archegos Capital)违约,它们面对巨额亏损。在东京上市的野村的股价猛跌16%;在瑞士上市的瑞信的股价下挫14%。

本地方面,经济复苏主题继续发酵,助本地股市昨日取得五天连涨,并且是表现最好的区域股市之一。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涨17.62点或0.56%,闭市报3175.57点。

今日(3月30日)可关注股票:

1)JLC律师事务所前管理合伙人王赐安被指失信约7600万元款项,他在申请保释检讨的宣誓书中称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的执行董事刘思仁(音译,Kenneth Low Si Ren)和投资家林达华(音译,Lin Tah Hwa)要为这起事件负责任。

艾来得科技今早发表文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将针对报道中的指控进行内部检讨,并在有进展时作出进一步宣布。

2)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配售的附加股中约90.6%获得认购。集团之前推出总值12亿8000万元附加股配售计划,借此加强工业、物流和商业园区方面的投资。这项计划获得两个主要股东的支持。

3)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披露,它修改了收购美国上市公司Cubic Corporation的献议,改为以每股78美元现金,竞购Cubic所有流通股票。之前提出的竞购价为每股76美元现金。

若集团能完成这项交易,估计将是新科工程历来最大宗收购案。

4)杨协成(Yeo Hiap Seng)昨日宣布与瑞典厂商Oatly合资3000万元,设立Oatly在亚洲的第一个牛奶燕麦厂。杨协成的新加坡工厂,在今年下半年将开始产出Oatly的牛奶燕麦,供应到中国和亚洲其他地方。这将是Oatly第一次在欧洲和北美以外生产它的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