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佳集团获准在本地室内种植甘蓝供销售

锦佳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梁鹏飞。(锦佳集团提供照片)
锦佳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梁鹏飞。(锦佳集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货仓与物流方案供应商锦佳集团(GKE Corporation)将在本地发展室内种植蔬菜业务,首先将种植甘蓝(Kale),一种非本地原产的蔬菜。

锦佳集团今天发布消息说,它的独资子公司GKE Agritech向新加坡食品局(Singapore Food Agency)申请农场执照,已经获得该局批准,可在新加坡种植及售卖其农产品。

集团将采用控制环境的种植方法在室内种植蔬菜,不使用农药。这个室内蔬菜种植业务,初期将专注于种植甘蓝。

此外,集团计划把室内种植面积,从目前的2400平方英尺扩展至1万2500平方英尺。

它指出,消费者日益意识到健康生活,对更高质量和更高营养价值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加上新加坡对进口食物的依赖,激发集团把业务扩展至农业。集团考虑到投资于GKE Agritech将允许它更好的使用其办公场所以及符合新加坡政府要在2030年本地农产品能满足全国30%需求的目标。

GKE Agritech原名AGT Solutions,今年1月被锦佳集团收购后改名。

集团已把在裕廊6 Pioneer Walk的空置办公场所,转为室内农场,并获得所有有关当局的批准,在室内种植蔬菜。

锦佳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梁鹏飞说:“我们很高兴向股东们汇报,我们已成功在我们的室内农场种植及收成无农药的甘蓝。甘蓝在室内以货架系统垂直栽种,让我们能够更高度的使用办公空间。”

“目前,种植甘蓝的楼面约为2400平方英尺。随着我们获得执照可开始商业售卖新鲜收成的甘蓝到超级市场,我们正计划把种植面积逐渐增加到1万2500平方英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