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被选为“增长最快的数字化转型人寿保险公司”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被英国《国际金融》杂志(International Finance)评选为2020年度“增长最快的数字化转型人寿保险公司”。

《国际金融》杂志是英国知名商业和金融杂志,涵盖银行和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货币、基金等领域。

中国人寿保险发布的文告指出,中国人寿新加坡于2019年启动数字化项目,公司希望通过全自动化或系统辅助来替代大部分的人工运作。目前,公司已经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协助处理基于固定流程范式的重复性工作,从而让员工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有价值的工作中。

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说:“公司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迈向国际市场的桥头堡,旨在打造体现独特优势和品牌实力的本地化寿险公司,将数字化渗透到保险业务的全流程中,实现保险与科技的连接,以全方位便捷地服务客户。”

公司将在今年继续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完善数字化保险生态系统,通过建立供客户和个人代理人使用的门户网站,为他们提供更多自助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