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竞标电动车充电点项目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宣布与法国能源集团ENGIE合作,联手竞标电动车充电项目以及共同探讨和部署洁净能源方案。

它们已联手竞标市区重建局(URA)和陆路交通管理局(LTA)招标的电动车充电点项目。此项目涵盖在我国各处共超过200个公共停车场装置和经营超过600个电动车充电点。这些停车场覆盖范围包括公共住宅区、工业区、公园以及民众俱乐部。成功得标者必须在2022年第三季结束前,在所分配到的停车场装置充电点。

康福德高与ENGIE的合作,也将在康福德高的多处场所建设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充电场,为它的德士和公众提供更快速的充电方案。

康福德高指出,与ENGIE的这个伙伴关系,符合集团最近的宣布——承诺今后五年投资5000万元于洁净能源科技和研究。集团原已计划为其车队增加更多电动车,这是推向提高集团整体可持续性“碳商”(碳排放商数)的部分努力。

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兼集团总裁杨万成说:“我们敏锐地意识到,我们必须加大对绿色技术和流程的承诺。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我们的基础的重要支柱,也是我们打算继续发展的基础。我们与ENGIE的合作关系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因为我们希望提供我们在电动车充电领域的专业知识,并推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在本地交通行业的采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