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三主板公司透露连续三年扣税前亏损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过去一周已有三家主板挂牌公司透露已连续三年扣税前亏损,先是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前天是BBR控股,今天是四合成控股(SHS Holdings),这是今年来第四家。

四合成控股透露,公司已连续三年扣税前蒙亏,最近六个月日均市值是1亿1075万元。

根据挂牌条例,主板挂牌公司如果经审计的业绩连续三年扣税前亏损,并且最近六个月日均市值低于4000万元,可能被新交所列入观察名单(Watchlist)。

哪些公司该列入名单或脱离名单,新交所每季都进行检讨,分别在3月、6月、9月和1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进行检讨。

BBR控股最近六个月日均市值为4998万元;胜科海事则是18亿9200万元。今年2月间,Mermaid海事(Mermaid Marine)透露已连续三年扣税前蒙亏,最近六个月日均市值为9100万元。

四合成控股今天股价跌1.24%,闭市报0.16元;BBR控股今天股价跌3.23%,闭市报0.15元;胜科海事今天股价跌2.38%,闭市报0.205元。Mermaid海事今天股价跌2.78%,闭市报7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