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小企业潜质 金字品牌奖今年推出“微型品牌奖”

字体大小:

随着本地涌现越来越多小企业,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今年推出新的奖项类别“微型品牌奖”,以认可小规模的企业潜质。

这个奖项类别要求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旗下不超过三个营运中心,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元。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主办机构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将在4月12日(星期二)联办一场品牌奖推介会,介绍奖项的参赛准则与评选详情,并邀请历届得奖品牌代表分享心得。

推介会将邀请披萨连锁店Pezzo总裁张展翔和夏威夷家具私人有限公司(Hawaii Furnishing)区域行销总裁林洁敏,为出席推介会者分享创建品牌心得,以及公司在获得金字品牌奖后,如何更加受到合作伙伴与顾客的信赖,而且业绩表现更卓越。

成立三年的披萨连锁店Pezzo去年赢得最佳潜质品牌奖和该组别的最受欢迎金字品牌奖。

夏威夷属下的旗舰家具品牌是“诗肯柚木”(Scanteak),公司于2013年获得最佳区域品牌奖和该组别的最受欢迎金字品牌奖。

2016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筹委会主席周丽青与联合主席吴新慧也将在场回答大家的问题。推介会从下午2时至下午4时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1000 Toa Payoh North)举行。

今年迈入第15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旨在肯定和表扬那些有效通过各种品牌相关活动来建立和管理品牌资产的本地企业。这个备受推崇的奖项被许多本地商家视为整体品牌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品牌奖以绿竹作为主题,象征品牌犹如绿竹,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在目前极具挑战的商业环境下,如何带领品牌逆流而上,让品牌茁壮成长,如绿竹般长青?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为品牌成长壮大提供了最佳平台,它有助于获得奖项的品牌战胜挑战,节节高升。

今年金字品牌奖

共设六个奖项组别

金字品牌奖共设有六个奖项组别,除了新设的微型品牌奖外,其他五个奖项包括潜质品牌(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的品牌)、成名品牌(在新加坡成立六年至30年的品牌)、悠久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的品牌)、区域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并推广到至少三个外国市场的品牌),以及特别表扬(成立至少三年的政府机构与非盈利机构)。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是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有意报名出席推介会者可致电:6513 0361/ 0365,或电邮至 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浏览 www.spba.com.sg 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