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优惠 年中假期出国旅游订单比去年多一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月1日起,从樟宜机场离境的乘客须支付更高的机场离境费,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尽早购买机票。(何家俊摄)
7月1日起,从樟宜机场离境的乘客须支付更高的机场离境费,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尽早购买机票。(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旅行社透露,有顾客早在去年第三季就已订了下个月的旅游配套,而非一般景点如冰岛、南非、克罗地亚、迪拜、埃及和土耳其等地方也越来越受欢迎。此外,前往本届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的国人也明显增加。

距离6月学校假期不到一周,不少航空公司推出系列优惠,让最后一刻预订机票的旅客仍可找到“好康”。受访旅行社反映,与去年相比,今年选在6月假期出国的公众增加至少10%。

根据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昆达士(Qantas)官网,公众只要在本月底以前购买机票,将可享有优惠。例如,6月10日到7­月11日之间出发,来回悉尼的经济舱机票价格从660元起跳,前往珀斯的双程机票则从510元起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