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 打响您的品牌知名度

第三届“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的得奖者与颁奖贵宾陈振声部长合影。(档案照)
第三届“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的得奖者与颁奖贵宾陈振声部长合影。(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经典企业奖是颁给那些经营超过25年,对保留与传承作出贡献的邻里企业;名人榜是颁给那些连续第三年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的企业;而杰出年轻企业家奖则是奖励那些年龄在40岁以下,并把生意扎根在邻里的年轻企业家。

今年新增三大奖项,包括:科技伙伴奖、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和卓越企业奖。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出科技对邻里企业发展的推进作用,并且激励更多企业做到精益求精。

科技伙伴奖——肯定商家通过科技和互联网,促进销售量和打造品牌效应。

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是为表彰在邻里食阁、咖啡店或小贩中心营业的小贩,与时俱进地通过有效的视觉营销、营销技巧、创意商业概念,或在特许经营中取得成功,提供良好客户服务。

卓越企业奖——旨在肯定出自邻里、服务邻里,如今发展成知名大企业的商家。

今年的奖项奖继续在这方面发挥催化作用,坚持不懈,激励邻里企业做出适当的转型跨越,在社区服务领域里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本届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

本届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鼓励头家在数码时代以开放心态改善经商模式。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于2014年开始颁发,旨在表彰社区里默默耕耘的杰出邻里企业。

这个奖项在过去三届总共颁发了186个奖项给143家邻里企业和商家。好些商家和企业在获奖后,无论在经营还是在扩展企业版图上,都取得不错的进展,有些还向海外进军,争取攀上更高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