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Supplies 处理机密文件 复印业再攀峰

Ultra Supplies在女皇道购物中心总部,设有数码印刷服务柜台。(图/甘霖)
Ultra Supplies在女皇道购物中心总部,设有数码印刷服务柜台。(图/甘霖)

字体大小:

在本地复印业闯出一片天的Ultra Supplies,近年有了新的管理层,并准备从机密文件的复印与数码化收藏,发展新业务,以攀上另一个高峰。

Ultra Supplies董事经理陈识戎(40岁)受访时表示,机密文件的处理和数码化收藏,是公司要积极争取和扩展的新业务。

他说:“我们于去年初开始,在女皇道购物商场总部,特别划出一个工作间进行有关业务,并装有闭路电视等设备,进出也有严密管制。”

目前,Ultra Supplies在这方面的客户,包括为新跃社科大学(UniSIM)处理学生资料,新加坡医疗集团(SMG)处理病人资料,以及为新加坡PSB学院和教育部一些部门印考卷。

陈识戎透露,机密文件处理和数码化收藏,目前占公司业务的5%到10%,长期来说相信会占公司更大的营业额。

Ultra Supplies在本地复印业已有41年历史,由现任主席林荔娇(58岁)创办,开始时以在各个高度学府设立复印点为主要业务

陈识戎是林荔娇的女婿,在南大机械工程系毕业后,曾为日本、欧洲和美国的三间跨国公司,担任机械和半导体相关的职务。

“到了2009年金融风暴,我工作的美国公司面对很大的问题,很多员工相继离开,我因为与林荔娇主席的长女是大学同学,结婚后也就决定加入。”

在加入Ultra Supplies后,陈识戎从生产基层做起,除了一脚踢,星期天和晚上也不时上班,四年前擢升副董事经理,三年前成为董事经理。

企业复印装订  来自各行各业

Ultra Supplies的营业额,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企业、总部、以及各个学府的17个复印点。

陈识戎指出,企业复印与装订,来自各行各业,总部女皇镇的业务,也是应付各界人士复印与装订等复印相关的需要。

“至于我们在各个学府的复印点,现在有17个,包括义安理工学院(两个)、南大(三个)、新加坡理工学院(五个),以及国大、德明、英华初院、立化和裕廊初院。”

同时,为了更有生产力和更好的应付顾客的需要,Ultra Supplies准备购买一批新机器。

“这批机器具有更大更新的复印与相关服务的功能,能明显节省复印和相关业务的时间,更有效的完成需要的工作。”

90员工来自7国家 三分一长期服务

Ultra Supplies目前有员工90名,包括本地人在内,这些员工来自七个国家。

陈识戎透露,这些国家为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菲律宾、缅甸、印度,以及斯里兰卡。

此外,公司的员工中,有大约三分之一,也就是32人是长期服务的员工。其中的20人,服务超过15年,另外的12人,工作超过20年。虽然如此,陈识戎还表示,公司的人力资源进行了改革,推出雇员手册,以及调整雇佣配套。

他说:“我们除了响应当局的呼应,也是为了给予员工更好的福利,并且也依照表现评估,给予应有的奖励。”

座右铭

以特有和创新的一站式服务与产品,朝复印业领导者的目标迈进。

小档案

  • 创立日期:1977年8月24日创立
  • 员工人数:90
  • 从事业务:从在各个学府设立复印点开始,现在也做大型海报和各种新颖名片,近年积极扩展机密文件的复印与数码化收藏业务。

由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今年已迈入第四届,颁奖典礼定在9月18日假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今届的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目的是鼓励在邻里经商的商家企业,在面对环境形势变迁的同时,从新起点出发,掌握新科技,跨越重重难关,向新目标奋进。

配合该奖项的评选工作,《联合晚报》推出各邻里商家的系列专访文章,与大家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