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杰贸易 香烛灯店破传统 产品时尚有创意

梁碇梅和丈夫经营旅杰贸易,配合时代需求,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
梁碇梅和丈夫经营旅杰贸易,配合时代需求,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

字体大小:

旅杰贸易经营香、烛、灯用品专卖店,再接再厉,又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

最新的创新产品包括:装在“金碗”的 “国宝翠玉白菜”,寓意“今晚百财来”,百叶兴旺,生财有道。

另外,装在金碗内的“金寿桃”,寓意万寿无疆。

旅杰贸易开创一系列的金碗蜡烛如:发糕烛、寿桃烛、百菜(财)旺烛、包中烛、旺来烛等等。

其中,有一款是“小福袋蜡烛”,寓意“代代富贵”,造型像福袋,采用的是环保蜡烛。

旅杰贸易(Lijay Trading)创办人梁碇梅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她致力于创造独有的品牌,设计出会 “说话”的产品,弘扬传统时尚风。

这些创新产品,件件都是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具有视觉效果,其谐音也是吉祥祝福语,消费者喜闻乐见。

梁碇梅依靠“视觉营销”方式,销售一系列具有独特品味的产品,吸引买家眼球。

旅杰贸易成立于1998年, 是一间香、烛、灯、 佛教用品专卖店,至今已有20年历史。

她说,产品的设计风格得不断创新,注入传统文化內涵。

旅杰通过传统时尚风来表达自己对这个时代的态度,寻找东方文化中的精风骨,旅杰认为发现创新与挖掘传统文化之美,展现出来,让生活更丰美。

她表示,就如我们的沉香、檀香木手珠的创新与时尚设计配搭,每个产品都有定个主题,这主题并不是给自己有太多的限制,须让客户感兴趣,有意思,这样才能时尚与传统文化的结合。

例如:“一枝独秀”,采用老山檀、稀有木珠“黄海珠”,及一串念珠,造型独特。

凭借质量竞争  不靠低价取胜

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价格透明的今天,质量取决于价值,行销从来不是靠低价取胜,关建是引导客户产生需求,按照客户要求,精心打造每一款香、烛灯、一切佛教文物用品。

旅杰贸易也通过其网站:www.lijay-incense.com,图文并茂,把创新货品销售到海外市场。

采用视觉营销  打造自家品牌

梁碇梅依靠视觉营销(Visual merchandising)方式,来打造自家品牌。

她说,要充分运用视觉营销来迎合客户消费心理,才能吸引客户注意,激发客户的兴趣和购买欲,从而促成购买。

梁碇梅说,一个成熟品牌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具有高度美感的视觉享受,整体色调的搭配、灯光给人冷暖的心理感受。


由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今年已迈入第四届,颁奖典礼定在9月18日假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今届的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目的是鼓励在邻里经商的商家企业,在面对环境形势变迁的同时,从新起点出发,掌握新科技,跨越重重难关,向新目标奋进。

配合该奖项的评选工作,《联合晚报》推出各邻里商家的系列专访文章,与大家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