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企业:品牌知名度提高 带来更多商机

字体大小:

企业获得金字品牌奖后,品牌知名度也大大提高,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商机。

诗肯柚木(Scanteak)自2003年至2013年共获得七个奖项,公司市场行销执行董事林洁敏昨天(4月2日)在介绍会上说:“得奖有两大好处,首先职员在工作时更起劲,因为是他们所经营的品牌获奖。公司也从中获得更多宣传,带来更多商机。”

贤能集团(LHN Group)曾经三度获奖,公司执行主席及集团董事经理林隆田说,公司的知名度提高后,一些起步公司找上门来,希望借助公司管理的空间进行产品测试。

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这些起步公司提出的合作包括蔬菜种植,若试验成功,贤能集团可能考虑注资,开拓多元业务。

一个成功的品牌深获消费者信任,业务发展良好,成了大型企业收购的对象,这对本地公司来说是一种认可。

曾获得悠久品牌奖和区域品牌奖的三脚标(Three Legs),就多次获得收购邀约。

公司执行董事胡守礽说,尽管对三脚标品牌有兴趣者众多,但他认为,若把品牌卖给他人,就无法确保公司能维持品质至上的原则。

他说:“如果要售卖品牌,买方必须符合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与我们有相同的信念。我们把产品的安全性、功效和稳定性,放在盈利之上,如果买方没有相同的价值观,会让我们很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