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乳癌患者可求助“重生”

字体大小:

赵琬仪∕文

伊丽莎白医院最新推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低收入乳癌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伊丽莎白医院受询时指出,持有蓝色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Assist Scheme,简称CHAS)卡的女患者提出申请后一周内将接到医院的通知,进行审核程序。申请者只需完成一个简单的问卷,以及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

院方表示,通过乳房X光检查发现异样结果的女病患,只要持有CHAS卡(平均家庭成员收入每月1800元或低于)便可申请。医院将安排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接受属下的医生诊断,进一步确认是否需要进行治疗。已接受医生诊断的患者则鼓励她们保留现有的治疗计划。

伊丽莎白医院这个名为“重生”计划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自2012年开始启动。该计划由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 )推出,并获得国库控股保健基金(Khazanah Healthcare Fund)资助。截至目前,该计划已资助了超过160个医疗程序。新启动的癌症治疗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帮助到120名乳癌病患。

乳癌是新加坡女性最常见癌症。在2010年至2014年间,本地有近9300名女性被诊断罹患乳癌,每年有超过400人不敌病魔。

有意加入计划的患者可在办公时间拨电6250-0000询问详情,或电邮mpac@parkwa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