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ree电子固本 享优惠获好康

字体大小:

新加坡热卖会正热烈举行,手机应用GoSpree继续送好康,还不赶紧逛街购物去!

如果你已下载GoSpree手机应用,记得在8月31日之前,在GoSpree更新自己的资料,便有机会赢取罗敏申百货的电子固本。

热卖会主办方准备送出一万元的罗敏申电子固本,共有40位幸运儿可赢取100元固本、1200位幸运儿可赢取5元固本。抽奖日期订于9月4日,名单将通过GoSpree告示,奖金则直接加入赢奖者的GoSpree电子钱包。

Crabtree & Evelyn

呵护玉手,每天做完家事可以涂抹护手霜。英国名品Crabtree & Evelyn护手霜富含滋润的夏果油、维生素E等成分,为双手保湿润肤。现在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25克护手霜买一送一,每间店每天限首100位顾客,优惠至8月13日。

sOmang

20170724_gss01_Medium.jpg

韩国美容化妆品sOmang售卖全方位的高级护肤产品,经营理念是尊重大自然,并相信世界一切的美丽皆源自大自然,此外,该公司也以“信任”的企业理念为基础,不断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新加坡热卖会期间,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到位于AMK Hub #02-43的sOmang门市,购买最低价格20元或以上商品时,可享20%折扣,优惠至7月31日为止。

Bossini

20170724_gss02_Medium.jpg

举国欢庆的日子快来到,Bossini一如既往,推出国庆主题的红色T恤系列,有不同的尺寸,适合男女老少穿着。T恤上的新加坡式英语如:“Stylo Milo”、“Chio Lah”,让人会心一笑。

现在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可获得额外的10%折扣,只限首1000位顾客,每人限用一张固本,优惠至8月10日为止。

20170724_gss03_Small.jpg
用银联卡在高岛屋购买Love Moschino手提袋,可获得额外的10%折扣。

高岛屋百货商场

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使用银联卡在高岛屋(Takashimaya)购买Love Moschino手提袋,可获得额外的10%折扣,优惠至7月31日为止。Love Moschino专柜位于高岛屋二楼。

KidStyle

KidStyle专门售卖名牌童装,如Adidas、Carter’s、Levis、Oshkosh B'Gosh、Nike、Jordan、New Balance、Puma等。

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购买Jordan品牌或Nike品牌原价T恤,折扣20%,只限首100位顾客,优惠至7月31日为止。KidStyle专柜位于Paragon #05-34/34A、United Square #01-89/94/95、Vivo City #02-7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