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植物园学用咖啡渣作画

新加坡植物园内将举行绿色创作艺术活动。(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植物园内将举行绿色创作艺术活动。(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2018年新加坡气候行动年,绿色环保社群“金光坊” (The Golden Space)与旗下的“大地之母的守护者”(Guardians of Mother Earth)将在10月20日(星期六)早上8时30分至上午11时,于新加坡植物园举办“我们合而为一:人类与大自然共存” (We Are One: Nature & People Always Together)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使用压克力胶彩绘画献给新加坡植物园一幅题名为“生命”(Life)的艺术作品。与此同时,出席者也可以向本地艺术家薛奇峰(Vincent Seet)学习如何将用过的咖啡渣用于创造艺术画作。

另外,活动也包含了艺术展导览,以及艺术家薛奇峰和音乐人张秀媚(Michele Chong)的分享会。活动入场免费,但须预先报名。

“我们合而为一:人类与大自然共存” (We Are One: Nature & People Always Together)活动 日期:10月20日(星期六) 时间:早上8时30分至上午11时 地点:新加坡植物园(Function Hall) 热线:97356832/电邮:info@thegoldenspace.com 报名网址:goo.gl/cSfM3v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